友缘

厚积,行远。
素心,谦爱。

山有木兮卿有意,昨夜星辰恰似你。

跨越时空的留言,两心相知的爱恋。

因为你,我有了想要的生活,因为你,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。

关于这部电影,我想写的有许多许多,可是细细梳理剧情,却发现情节大都是寻常的生活,然而正是因为这些寻常生活的组合,才能产生这么完美的故事,才能给人这么深的感动。个中滋味,还是留给各位自己用心去细细体味吧。

很庆幸能看到这么美的电影,没看过的一定不要错过了啊啊啊!!!(๑>؂<๑)

谁そ彼とわれを
な问ひそ
九月の
露に濡れつつ
君待つわれそ

彼方为谁,无我有问。
九月露湿,待君之前。

我一遍遍询问你的名字,
只记得曾喜欢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友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